不怎么用这个号了请诸位自行取关
头像是乌桕树

普奥相关百字

有时基尔伯特会从教师声调平淡刻板全无起伏的授课中抽出思绪,转而开开小差,用手表姑且能反光的表面将日光聚成个圆。或许它照到黑板上,跟着板书耀眼醒目地转悠一遍,像给算不上多么精彩的内容打光,而教师自己全无发觉;或许它就半有意地走偏了,几经波折最终往罗德里赫的后脑勺上凑。

罗德里赫当然不会知道。因此基尔伯特就能肆无忌惮地瞅着前方那块嚣张跋扈的光斑笑,扭扭手腕让它在罗德里赫巧克力色的发丝间舞动,金黄色的圆正如少女转开的裙裾。他不太确定自己在笑什么,也许隐秘地戏弄——即便只有自己知道——对方总是愉快的,可以当作秘密藏在枕头底下,连路德维希都不获许可知道的愉快。

那是他一个人的近乎幼稚的游戏;不过伊丽莎白时而会转过来瞪他一眼。反正都没好好听讲,基尔伯特不满地暗想,瞪什么瞪啊。有事没事看人罗德里赫,有点问题你。

某人似乎毫无自觉。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枱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